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裕南街大厅“办不成事”窗口获评2023年“最美政务情 服务心真诚”文明窗口

发布时间 : 2024-01-29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在长沙市天心区“文明窗口”系列评选成果展示会暨“天心红”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一周年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裕南街大厅“办不成事”窗口获评2023年“最美政务情 服务心真诚”文明窗口。

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立足于长株潭融城核心的区位优势,打通税费服务“最后一公里”。在办税服务厅成立10人的“璀璨心诚”专家团队,组建“连心桥”税费矛盾调解工作室,提供“办得快的云窗口”“听得进的云座席”“学得进的云课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解决涉税难点、痛点、堵点问题300余个,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阶段,天心区税务局将着力打造无障碍税费服务体系,推出一系列精准个性服务措施,严格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要求,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致力于优化纳税人体验感,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