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联合宣讲会助力企业合规经营 构建和谐税收环境

发布时间 : 2024-02-19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先锋税务所、雨花区税务局洞井税务所与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配件分会联合举办“助力企业合规经营,构建和谐税收环境”税收政策宣讲会,“面对面”送出税惠政策,实打实解决“急难愁盼”,50余家工程机械配件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税务志愿服务队根据工程机械市场的行业特点,对中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政策进行了宣讲,更加贴近工程机械行业实际发展需求。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税务人员就参会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和实务操作进行详细解答,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日常经营相关的涉税事项,为企业提供涉税风险防范指引与政策辅导,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助力企业更好享受税收红利。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细致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不仅掌握了最新税收政策、纳税申报的要求,还了解了具体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自身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税务部门始终关注我们的所需所求,给我们出实招、解难题。协会也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税务部门一起把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协会轮值会长兼配件分会会长朱喜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五星好评”。

“我们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探索行业互动新模式、沟通新渠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税收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倾听企业诉求,推动精细服务提档,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