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圆桌派里的“唇枪舌战” 一所全员的“智慧升级”

发布时间 : 2024-03-19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会议室内讨论声阵阵,十分热闹。原来,第一税务所正在开展“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圆桌派”活动,参与人数达到62人,现场气氛高涨。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纪检组分管日常工作副组长熊昊翔列席参与活动。

本次圆桌派活动,以第一税务所持续收集采访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总结日常办理业务发现的突出问题,整理提炼后形成圆桌派问题讨论清单。现场分为4组,每组讨论一个问题,为了确保讨论重点均不遗漏,小组观点能准确传达,每组特设置记录人员一名,总结陈述人员一名。

“如何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理税费业务更加便捷,我认为应该从适当优化交流方式、加强主动沟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着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人员张国庆在小组讨论中说道,其他人员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在45分钟的小组讨论中,讨论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讨论时间到,大家意犹未尽。

分组陈述环节,每组各推出一名人员代表小组进行总结陈述。通过总结陈述,不仅展示了组内的不同声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实际原因,更通过集体讨论,所有工作人员对讨论成果有了认同感,切实增强了贯彻执行的坚定信心。

所有的问题都是迭代进步的窗口,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秉持“有问题,就有智慧;有困难,就有行动”的理念,敢于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认真研究,群策群力解决问题,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助力天心区“环境优”的名片更加亮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