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法宣传进古玩城 入户宣传送“春风”

发布时间 : 2024-03-26 来源:天心区税务局 字体大小:

惊蛰鸣税法,春风花绕城。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城南路税务所联合纳税服务科,组织税收志愿者在天心区古玩城开展“税法宣传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税法宣传暨“雷锋精神耀税徽 志愿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现场咨询答疑等交流方式,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活动中,城南路税务所干部和志愿者们搭建税法宣传咨询台,向市场经营户发放宣传册,与市场经营者恳切交流,宣传解读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询问了解纳税人的税费政策需求,并重点就个人所得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等政策,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和疑点解答,让纳税人“沉浸式”地感受到政策红利的暖意融融。税务干部蓬勃的朝气、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税惠政策送到了古玩城。”税收宣传进景区,让一位店主感到意外和惊喜。“税务局真贴心,都送政策上门了,还热心细致地给我们讲解,让我们更加充分地享受国家的好政策。”

据介绍,活动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现场答疑30余次,通过税企深入交流,有效扩大了税费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市场规范管理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长沙市天心区税务局将继续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和谐社区”主题,持续探索更加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宣传方式,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充分依托“税务+社区”为载体,坚持服务大局、把握导向,坚持贴近实际、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全民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