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通知公告

关于一流动摊贩售卖麻辣烫有关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 2023-04-24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2日,网民反映有顾客在天心区云玺潮汇楼下与一售卖麻辣烫的流动摊贩因价格问题发生争执。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情况后依法开展调查处置。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该流动摊贩非法从事设摊经营的行为,已依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责令改正并处罚;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流动摊贩在经营活动中存在未明码标价的行为,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进行处置。下一步,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对非法从事设摊和未明码标价的经营行为开展集中整治,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沙市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2023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