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战“疫”彰显军人本色 这个八一建军节不一般

发布时间 : 2021-08-06 来源:红网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长沙8月1日讯(见习记者 秦颖 通讯员 杜治锐)2021年7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乾城嘉园突发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天心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区委、区政府指示,迅速派出城管执法队员到达乾城嘉园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24名天心区城管直属三中队城管执法队员冒着近40度酷暑高温,每天三班倒,24小时对疫情管控区进行守点巡查。

城管队员在乾城嘉园防疫一线守点。

天心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全员停休,对辖区重点地段,各个商户以及窗口单位、网红打卡地进行全面巡查,上门进行防疫宣传检查。在街道巡逻的城管队员准备了防疫物资,对市民群众进行防疫提示,并给未戴口罩的人员发放口罩。

步行街城管执法队员向市民发放口罩。

“以往过节都是和往日的战友一起欢聚一堂,今天却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度过。”在乾城嘉园防疫一线工作了一整天的城管执法队员朱小帅说道。他是一名原武警部队退役军人,虽然没有和战友们相聚,但他觉得到什么岗位都要保持军人本色,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建军节,坚守一线,参与抗疫,这个建军节过得非常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