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节日坚守,让美丽长沙开满“文明”之花

发布时间 : 2021-10-08 来源:星辰在线 字体大小:

秋分已过,长沙气温“火辣”依旧,来自四面八方的游人,趁着小长假,从湘江中路沿江风光带风,欣赏绿意盎然的湘江美景,走进步行街,感受着太平街、文和友、坡子街等长沙网红城市打卡地的热情。

而随着人流的增多,天心区城管大队风光带中队执法队在长沙市城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统一指导下,进入了“战备”状态。从早上,到凌晨,执法中队的队员们分组执勤,反复巡走在自己的管辖路段,劝导不文明行为,助力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更好更快建设。

(上午九点开始,天心区城管大队风光带中队执法队队员们分小组,在自己负责的管辖区内来回巡逻,劝导游人们各种不文明行为)

(执法队员正在劝说游人,阻止其横睡在湘江风光带沿岸石凳上的不文明行为)

(看见有不牵绳索的遛狗的市民,队员们上前制止,并为市民讲述不牵绳的危害和队员后果)

(该执法中队的一小分队走过杜甫江阁)

(两位队员在江边查看情况)

(对商家占道摆放宣传栏的行为进行劝撤)

(这几天,随着外地游客的增多,队员们有事也充当“城市向导”的角色,解答游客们的问题)

(凌晨12半,执法人员依旧坚守岗位。天心区城管大队风光带中队执法队队员供图)

(绿树成荫,走在漂亮、干净、井然有序的湘江风光带上,忍不住为长沙城管工作人员点赞。除注明外,图片均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