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严控餐饮油烟 守护“天心蓝”

发布时间 : 2021-11-08 来源:红网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3日,为着力解决辖区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社区。连日来,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五一商圈的餐饮门店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对辖区餐饮门店进行地毯式排查,逐一上门落实情况。

督察过程中,执法队员依照餐饮油烟治理相关标准,检查油烟净化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清洗台账是否完善,餐厨垃圾是否无害化处置,后厨卫生是否整洁,是否做好食品安全相关规范要求等。并督促被检查门店对油烟净化器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同时引导督促各门店不断完善,提高餐饮油烟净化水平。

此次行动,有力地推动了街道餐饮油烟治理规范化、常态化监管机制,确保辖区油烟排放全面达标,为建设美丽天心、绿色天心,守护“天心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