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多频率开展食品流动摊贩整治,争创食品安全城市

发布时间 : 2021-12-03 来源:天心城管执法大队 字体大小:


为争创食品安全城市,提升城市环境秩序,天心城管执法大队广场中队于2021年11月30日,开展了日间市容控管和夜间违规夜市专项整治,确保辖区无食品流动摊贩,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2021年11月30日上午10点,中队开展日间市容管控,采取对高峰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根据流动摊贩集散的时间和规律,执法队员贺维、李明在地铁口、体育馆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并对贺龙体育馆西门两名流动摊贩的经营工具进行了暂扣。

为管控好回龙山巷。劳动路地铁口夜间流动摊贩,广场中队在专项行动前期做好摸底调查、对劝离该处的流动摊贩进行了教育整改及口头告知,11月30日晚间7点,广场中队联合广场办、城南路中队、拆控违中队等部门,对回龙山巷、劳动路流动摊贩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并暂扣经营工具手推车3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