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送春联 包饺子 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会节前开展“暖心工程”

发布时间 : 2022-01-26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 字体大小:

送春联 包饺子 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会节前开展“暖心工程”

随着中国传统佳节春节临近,为了让辛苦工作了一年的干部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会积极开展职工慰问活动,一系列举措让大家既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又体验到集体的温暖。

2022年1月21日上午,工会在大队机关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 “喜迎新春送对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活动,邀请天心区斯龙堂书法班的孩子们以及有书法爱好的干部职工、家属在四楼会议室同写春联,共迎新春。整整一个上午,孩子们和大人们挥毫泼墨,书写了一百多副春联和福字。下午三点,大队领导将写好的春联送去各辖区中队,为基层一线队员送去新春祝福,并与基层中队的干部职工和特勤队员一起开展“文化进万家 佳节尚文明”活动。工会分别购买了面粉、擀面杖和馅料等食材,在机关、各窗口中队以及直属、驻街中队的食堂齐聚一堂包饺子,贴春联,一起喜迎新春。活动现场,大队领导和基层干部职工聚在一处和面、擀皮、包饺子,平日执法办案能手,变身大厨各显神通,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和谐气氛中,一个个饺子整整齐齐地出现在了托盘之上,活动场面其乐融融。

通过这样的“暖心工程”,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配合,拉近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更让大家在集体的温暖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体会新春气息,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大队工会主席黄丽说:只要是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今后工会会继续深入开展,形成常态化,真正做到工会工作为执法中心工作助力,增强队伍的工作热情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