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防患于未“燃” 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确保居民用气安全

发布时间 : 2022-05-18 来源:红网时刻 字体大小:

    

城管执法人员上门检查餐饮门店燃气安全情况

    为保障辖区居民用气安全,5月10日,长沙市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坡子街中队对各用气单位及居民小区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苗头,保障燃气使用秩序平稳有序。

城管执法人员对违规改造燃气设施案件进行处理

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在日常例行燃气安全使用排查过程中发现药王街背街小巷内存在一处违规改造燃气设施,私自铺设燃气管道的情况。发现情况后,坡子街中队第一时间对该处违规改造行为进行调查,并依照《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违规改造当事人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当事人立即停止使用燃气并进行整改。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坡子街中队及新奥燃气公司共检查燃气使用单位300余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落实专人负责整改到位,确保了辖区的用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