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佳节中秋厨艺争锋 城管队员秒变“厨神” ——天心城管执法大队工会开展职工厨艺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8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 字体大小:

中秋月圆,桂花飘香。在中秋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凝聚队伍人心,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会于2022年97举办了一场“庆中秋  展厨艺  享团圆”职工厨艺大赛活动。

大铁锅、柴火灶,一炉旺火四溢香。在活动现场看到,十几个灶台一字排开,选手们围着灶台忙得不亦乐乎!这些平常在城管执法一线的执法队员个个都变成“深藏不露”的大厨师。洗切剁砍,干净利落;煎炒烹炸,手法娴熟。参赛70多名选手按抽签循序分成四组轮番上阵展示厨艺,赛场上热火朝天,锅碗瓢盆奏出一首首欢快的乐曲。不一会,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肴摆到评委席前。有秘制鸭、东安鸡、红烧肉、酸菜鱼、口味虾等各色菜肴红绿相衬,香气四溢,看得人直流口水。

7名专业厨师组成的评审团对每一个参赛选手的菜品逐一进行品尝打分;8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大众评审为自己喜爱的菜肴贴上“小红星”。一些菜肴从制作、摆盘、装饰煞费心思,更是让做菜十几年的专业厨师也是赞不绝口,点头称是。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天心区南托城管执法中队的王麟嘉制作的川味片片鱼获得了评审团和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另有10名参赛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鹏以及天心区城管大队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厨艺大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