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佳节话廉政 明月送清风” 天心城管开展节前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21 来源: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 字体大小:

(9月7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纪委组织开展了以“庆中秋、话廉政、享团圆”为主题的大队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队员们正参与廉政知识问答竞赛。以上图片均由 通讯员 杜治锐 提供)

星辰在线2022年9月9日讯(通讯员 杜治锐)中秋节、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过节纪律,9月7日,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纪委组织开展了以“庆中秋、话廉政、享团圆”为主题的大队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纪委通过开展廉政知识问答竞赛的方式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知识问答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法律、法规,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你争我抢,通过问答为加深廉政文化知识。活动不仅传播了廉政文化,弘扬了清风正气,还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

当天还组织队员们观看拒绝酒驾、禁毒、廉政等警示教育视频,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管好节日期间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政“防火墙”,树立好“底线”和“红线”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