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过廉节、话团圆、谈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2-09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包汤圆、猜灯谜、话团圆、谈发展……2023年2月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机关及各执法中队开展庆元宵节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队及辖区内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廉政灯谜挑战区、美食品尝区,大家一起猜廉政灯谜、学习垃圾分类、玩禁毒及法治知识游戏,还能体验动手做汤圆等传统民俗活动。

现场,大队领导班子、各科室、中队平日执法办案岗位能手齐上阵动手制作灯笼,同时自己和面、做馅、包汤圆和饺子,感受丰衣足食的快乐;正在各基层中队走访的分管区领导也来到了大队,与队员们同猜廉政灯谜、包团圆元宵,共享节日的欢乐,并向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

“我们一起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元宵节,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更让廉政思想的‘紧箍咒’扎得更牢了。”一位参加活动的城管执法大队队员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