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管执法大队 > 人事信息

关于邹义同志工作调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3-30 来源:区委组织部 字体大小:

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意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邹义

长沙

大学

1987.08

2009.09

2007.11

区城管执法大队黑石铺中队指导员

黑石铺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


公示期间,欢迎单位和个人通过当面、书面及电话、短信形式,向组织部反映和举报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或问题。反映情况或举报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诬陷他人。举报人将受到严格保护。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应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公示时间截止后,干部群众继续来信、来电、来访反映情况,转为正常信访处理。

公示时间: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4月1日

举报受理电话:85898430  12380-1-3

短信举报平台:13087312380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组织部

                                                      2021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