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来我区调研指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6-12 来源:区国土分局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12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展鹏和党组成员黎小宇一行来天心区调研指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程展鹏副局长现场指导三调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黎小宇现场对内业数据成果进行审核)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首先到区三调办查看了三调办公场所、工作进度以及档案资料等情况。随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与省测绘二院黄磊书记、刘专主任、胡赛花主任、市局测绘院汤开文院长、市三调办彭能舜和区三调办、桂花坪街道相关人员到桂花坪街道对我区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对内业数据成果进行审核,对外业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工作人员在作业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解决了三调工作中的难题并提出指导意见。两位领导现场听取了天心区第三次国土调查的情况汇报,实地踏勘了多个争议图斑,针对街道提出的权属争议等问题,要求区三调办及时处理,并协同省测绘二院做好相关工作。本次调研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序、工作扎实、进展较快、成效明显,整体成绩可圈可点。

  

  (区国土分局刘勇军局长同省、市测绘院和市、区三调办讨论三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