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治“长期不在岗”现象 深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 2019-11-22 来源:区资规分局 字体大小:

  针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公职人员长期不在岗情况,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长期不在岗”公职人员专项清理工作,深化部门作风建设。

  

  此次清查活动坚持全系统覆盖、区县联动,全面清查占用行政、事业编制或者临聘人员指标,但长期不上班、不在岗履职或长期在局系统外从事与本岗位工作无关事情的人员。专项清理工作首先由局各单位、部门自查自纠,然后由局人事部门进行核查,最后进行整改及督查,对于严重违反纪律规定且拒不改正的人员,将予以严肃处理。

  “专项整治中将对相关领导干部及组织人事部门职责履行情况开展督查,凡是日常监督管理职责履行不到位的,将对相关责任人和主管领导进行约谈、问责。”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苏启丰指出。

  此次专项清理将持续一个月,全面分析查找组织人事、财务管理、政策执行和制度落实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并将长期不在岗专项治理情况纳入选人用人专项检查范围,对干部管理责任落实、健全考勤管理机制、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重点解决“作风不优、效率不高、制度不彰”等薄弱环节,督促局系统各单位、部门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完善权力监督制约的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机构改革事合、人合、心合、力合的大好局面,推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信息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2019年11月22日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