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资规分局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09-30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字体大小:

  

  2021928日下午,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的时代使命,担当着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的重大责任,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会议报告求真务实,规划清晰,为天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十四五”规划明确了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要求,全力做好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全方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提升服务和管理能力,确保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抗牢政治责任、紧盯发展要务、切实改善民生、强化创新担当、带头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做好表率,推动实现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