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10-13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1日下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主持召开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建华,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林目轩,厅一级巡视员王善明,省地质院总工程师曹幼元,湖南工程职院党委书记龚声武出席。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有关情况汇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大厅代表、第七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集体代表及7位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陈仲伯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相关集体和个人无论是在竞赛中,还是在日常工作中,都展示了精湛的业务水平、高度的敬业精神、深厚的事业情怀,金秋华章,群星璀璨,难能可贵,堪为表率。要鼓励青年人才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善于展现自我才华,在各类竞赛舞台充分展示自然资源人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优秀素养风采。

陈仲伯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八个坚持”指导意见,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决策部署,尽快出台具体实施意见。要做好人才规划,坚持长远眼光,拓展视野格局,对标行业最新要求、最高标准,谋事业发展,强队伍建设,认真做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形成合理的人才成长梯队。要突出创新驱动,以创新理念为引领,以创新人才为关键,以创新平台为支撑,以创新项目为抓手,以创新机制为保障,建立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全面推动自然资源领域的创新发展。要提供展示舞台,坚守初心使命,结合行业特点,持之以恒深入开展“绘红图、爱红土、守红线、办实事”活动,让青年人才能够充分施展才华。要搭建良好平台,涵养爱才惜才护才的行业文化,建立以信任为基础的人才使用机制,下大力气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让优秀青年人才能够脱颖而出,让自然资源系统成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强国战略的坚定有力的实践者。

厅机关相关处室局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大厅代表,第七届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技能竞赛集体奖代表、个人奖代表,厅直系统及省地质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技术能手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2021年10月13日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