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工作动态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综合审批系统、矿山生态保护修复监测监管系统通过技术评估

发布时间 : 2021-12-15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字体大小:

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综合审批系统自2020年6月开始建设,9月部署并开展全省用户培训,实现了全省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方案综合审查业务的在线申报、在线受理、实时反馈等,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管理,规范上报内容、固化审核流程、提升审查效率。

    矿山生态保护修复监测监管系统自2020年12月开始建设,2021年4月部署上线,实现了对全省矿山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的实施范围、预期目标、工程内容、技术要求、投资计划和实施路径全程信息化跟踪,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审查备案工作开展提供信息化手段支撑,极大提高了矿山生态保护修复业务的审批效率。


 信息来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2021年12月15日转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