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工作动态

天心区分局《百年风华》节目在首届天心区省府新区群众性文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1-12-28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字体大小:

由省府新区建设协调小组暨湘府消费中心建设指挥部临时委员会主办,省府新区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魅力湘府 逐梦远航”首届天心区省府新区群众性文艺活动在湖南省群艺馆举行。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选送节目《百年风华》荣获一等奖。

原创主题走秀节目《百年风华》由分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共同参与,集体自编自导自演。通过展示民国时期、建国时代、改革开放年代到现代的百年服装发展变化,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充分展现了天心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团队在集体亮相环节,步伐沉稳、眼神坚定并喊出口号“天心资规,担当作为”,响彻全场,体现了资规人敢担当、有作为的实干精神,更鼓舞资规人将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牢记在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