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人事信息

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和体检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06-30 来源:区资规分局 字体大小:

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工作已严格按照《招聘公示》流程,完成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复审、面试等程序,现进入体检环节,现将总成绩和体检等事项公示如下:

一、总成绩公示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入围体检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饮食,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禁食(可饮白开水),体检当天早上保持空腹。

3、体检完毕后,需经医务人员确认体检项目,避免漏诊、漏检而影响体检结果。

4、体检过程中有疑问和困难可与导检员或工作人员联系,以保证体检顺利进行。

5、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6、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9、请入围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731-87962600

附件: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

                        

总成绩公示.docx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

                                           2020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