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人事信息

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7-24 来源:区资规分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及我单位工作需要,经长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报考条件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了解政府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良好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性格开朗,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基层意识。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职数


编外人员岗位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考试方式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数量

是否笔试

是否面试

综合文秘

普通雇员

1

35及以下(198578日以后出生)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土地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4(星期二)中午12:00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请将如实填写完整的《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证明及获奖证书等发送至邮箱:358074263 @qq.com,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

(三)资格审查

网络初审后资格审查不符者不能参加考试。审查通过后通过邮箱发放准考证。

(四)开考比例

各岗位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须达到3:1(含3:1)方可开考。

五、考试

考试由笔试、考核组成

(一)笔试

1笔试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决定笔试时间,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时考生不得自带任何资料和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2、笔试科目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两科,满分各为100分,考生笔试成绩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占40%、申论成绩占60%合成(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3、笔试成绩查询、申请查分及领取查分结果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报名网站通知。

(二)考核

1、设置笔试环节入围考核的人选,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职数与入围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未达比例的岗位,则参加笔试人员均进入考核。

2、考核公告将在报名网站公布,考核方式为面试。

3、考核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六、成绩合成

考生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考核成绩各占50%合成(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七、体检

1、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

2、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将在网站上予以公布。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行放弃。

3、未完成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时,可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采取外调、函调等形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当出现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时,则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九、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放弃,或被举报查实为不合格的,可从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事务所将拟聘人员名单及《长沙市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考察情况登记表》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审批,经批准后由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单位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十、人员管理及工资待遇

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列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编外人员管理,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聘用人员的劳动报酬、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和其他待遇等具体按照经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批复规定的工资标准执行。

十一、联系办法

1、咨询电话:8796260089607146

2、单位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188号,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新姚南路1889楼大会议室。可乘坐公交车105路、705路、206路、20路至九峰小区北门下车。)

3、监督电话:87962647


附:

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

                                          2020724



2020年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2020.7).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