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资规分局 > 通知公告

先锋新宇三期-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修建性详细规划(规划总平面)、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01-22 来源:区资规分局 字体大小: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先锋新宇安置小区三期项目及周边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先锋经济合作社提出的先锋新宇安置小区三期的申请。现将规划拟批准内容公示如下:

 一、先锋新宇安置小区三期报建图纸,因计算方式不同,其中物管用房、社区用房等建筑面积与总图不一致,具体内容如下:住宅总面积98083.91㎡;商业总面积5486.86㎡;物管用房面积1691.92㎡;社区用房面积1580.22㎡;架空层建筑面积2160.68㎡;地下室建筑面积51068.35㎡;三期计容总建筑面积107281.47㎡;三期总建筑面积160780.01㎡。

 二、先锋新宇安置小区三期共有84套日照低于2小时。

附图名称:先锋新宇安置小区三期报建图、日照分析报告

图纸数量:79张

本公示期限从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2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并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长沙市规划监察执法支队天心区大队

申请听证的,可在公示期满后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批后管理责任单位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人:谢时英

联系电话:89860622   13973197416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心区分局

2021年1月22日

先锋新宇三期公示.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