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党支部 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06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教育学习,提升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22年9月5日下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天心区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禁毒基地解说员详细讲解了展厅内的禁毒知识和吸毒后的真实案例,大家通过三维仿真观看吸毒后人体器官的变化。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禁毒历史、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近年来政府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成果。

通过此次禁毒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毒品的危害,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