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联合新开铺街道开展国际保护臭氧层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9-1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9月16日是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也是《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协定书》缔结37周年的日子。为更好地保护臭氧层,珍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2022年9月16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天心分局联合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在豹子岭社区新天小学开展9.16国际保护臭氧层日宣传活动,普及臭氧层知识,加强公众节能减排意识。

活动中,长沙市生态环境天心分局及新开铺街道工作人员向豹子岭社区新天小学同学介绍了什么是臭氧层、臭氧层的作用、臭氧层破坏的危害、消耗臭氧层的物质等知识,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倡导减少使用消耗臭氧层物质产品的自觉行动。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介宣传保护臭氧层政策法规知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图为活动现场。

在新天小学,同学们踊跃回答工作人员提问,并表示要争做“环保小卫士”,还要将所学知识讲给家人,一起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争做“环保小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