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分局 > 工作动态

安全帮扶进企业 “春风行动”护平安

发布时间 : 2023-03-14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下沉督察工作要求,结合生态环境系统目前正在开展的“春风行动”,2023年3月10日,天心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局长陈国其带队对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湖南德宝“钣喷中心”、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监督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现场督帮扶及禁毒宣传。

图为帮扶指导现场

帮扶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查看了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与危险废物管理情况,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足。

图为帮扶指导现场

帮扶组强调,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限期落实问题整改,确保不发生突发环境事件和环境污染问题。同时帮扶组要求单位工作人员要规范日常危险废物管理,建立出入库贮存台账,合法合规处置废弃危险化学品,加强、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