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生态环境分局 > 工作动态

收心鼓劲开新局 扬帆起航再出发——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 2024-02-18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 字体大小: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督促干部职工调整心态,收心回岗,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2024年工作中,2024年2月18日上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天心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执法大队领导班子成员、监测站站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及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分别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状态中调整出来,确保各项工作迅速进入正轨。

会议强调,要迅速调整,收心拢神。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年即冲刺的奋斗姿态、起步即攻坚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天心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紧盯条线工作争先进位、绩效考核一等这一工作目标,在污染防治攻坚战、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环评审批质效提升方面下功夫;在市局的统一部署下,深入推进局队站融合、“三办”机构改革、“科技支撑”“数字赋能”“宣教筑基”等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思维。持续开展廉政教育,守牢廉洁底线;强化风险监督管理,积极防范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要强化学习,实现四个提升。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和全员跟进学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提升工作作风、队伍能力、整体合力、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