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长沙市主流媒体报道天心大队春节后复工复产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2日,长沙新闻频道主流媒体聚焦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大队春节后复工复产消防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春节假期过后,各企业陆续进入工作状态,针对节后开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及早研判安全形势,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多合一”等高风险场所区域,牢牢看住重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压实监管责任。深入企业、商业综合体等人群密集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企业单位顺利复工复产消除安全隐患,保驾护航。在检查天心区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南湖花园分店时,大队监督员对商场内疏散通道、防火分区卷帘门、消防控制室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大队监督员责令单位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到位。

下阶段,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将针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做好元宵节夜查工作,宣传服务队将积极上门开展服务宣传。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大队将按照长沙市消防支队的安排和部署将消防站执勤力量前置,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