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默哀缅怀国士

发布时间 : 2021-05-25 来源: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2021年5月24日,为缅怀“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为世界粮食供给和医学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举行默哀仪式,消防车辆鸣笛,追思国士光辉,缅怀国士功绩。 

上午10时,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庄严列队默哀三分钟,全体队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低头追思、致敬,表达了对国士最深切的怀念和哀悼,现场氛围庄重、肃穆。 

默哀仪式结束后,大队值班领导号召全体指战员:要永远铭记国士的伟大精神和英勇事迹,传承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质,把对国士的深切缅怀转化为积极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不竭动力,练就履行职责使命的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全体指战员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忠诚奉献勇担当!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甘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守夜人,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