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暮云政府专职中心消防救援站国庆期间文体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 : 2021-10-08 来源: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2日,天心区暮云政府专职中心消防救援站积极谋划、认真实施,开展了一系列文体娱乐活动,让全体指战员过一个欢乐、充实、愉快的节日。   

天心区暮云政府专职中心消防救援站提前部署、集思广益,以注重娱乐、丰富生活、强健体魄三大侧重点为方向,以小组和个人为单位,本着“人人参与、个个开心”的原则,每项都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并有相应的奖品,通过开展定点投篮积分、消防保龄球、套圈礼品、你比我猜等一系列趣味性较强的活动,并为优胜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指战员的积极性。活动中各参赛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既交流了感情,又增进了友谊,也让全体指战员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减少了他们思乡之情。   

通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之间的友谊,激发全体指战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工作任务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