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消安委组织全区社区微型消防站、村志愿消防队开展技能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14日,由天心区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承办的2021年天心区社区微型消防站、村志愿消防队技能比武竞赛在天心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全区22支社区微型消防站、6支村志愿消防队共计160余人参加竞赛。

比武当天,秋雨朦胧,秋风瑟瑟,却丝毫阻挡不了各参赛队伍的战斗热情,各代表队围绕初期火灾扑救操、灭火器油锅接力操、模拟逃生屋救人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四个项目展开竞技。赛场上,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天心区社区微型消防站、村志愿消防队实战化训练和正规化管理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桂花坪街道、赤岭路街道、裕南街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总成绩的前三名。

近年来,在天心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建设了一大批人员齐整、装备精良、战斗力饱满的社区微型消防站和村志愿消防队,牢牢守住了辖区消防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