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管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消防救援大队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队列会操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 : 2023-03-13 来源: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 字体大小:

为全力做好“条令纲要学习月”队列会操比武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强化队员条令意识和纪律观念,确保全体队员以严整的容貌、过硬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2023年3月9日,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队列会操比武竞赛,全力备战支队队列会操比武。 

此次队列会操比武竞赛全区六个站参加,以队站为单位,按顺序出场。主要围绕整齐报数、整理着装、跨立、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蹲下、起立、脱帽、戴帽、敬礼、礼毕等基本队列动作来开展,重点检验班长骨干指挥能力和队员队列动作。训练场上队员们都能做到穿戴整齐、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凭借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规范整齐的队列,展现了消防员良好的纪律素养。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大队制定了科学周密的评分体系,从队列口令、精神面貌、队列纪律、动作统一等方面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队列会操比武竞赛,更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救援人员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强化队伍管理、确保队伍稳定、提高队伍战斗力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在支队举行的队列会操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