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工作联系制度

发布时间 : 2020-07-17 来源: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一、为使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提高工作效率,根据街道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与有关法规,特制定本制度。

二、各部门应有大局意识、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与其它科室进行沟通,搞好配合,努力造就全街道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

三、确保信息(包括上级文件、会议通知、会议纪要等)传递的快速性与准确性。

(一)办公室要及时传送;

(二)有关领导、各部门应及时阅办,并将工作进展情况反馈办公室以便调度,如有信息变动应立即告知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

(三)实行文件资料送达签收制,明确责任,环环相扣。需存档的资料传阅办结后应完整返还办公室归档。

     四、对外服务做到热情、积极、主动。相关部门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办理各类有关手续,对于延误影响工作的或出了差错要追究责任。

五、以上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