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规划计划

天心区赤岭路街道2021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1-03-10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赤岭路街道将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持续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努力推动基层治理工作更大程度提升。

一是继续乘势而上,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街道将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项目攻坚、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在基层党建、项目攻坚、网格化、城管、禁毒等重点工作上营造奋勇争先氛围,在全街形成“一盘棋”管理大格局,扬长补短,争创佳绩。

二是夯实工作基础,促使干群关系同频同向。牢牢把住“智慧天心、融城核心”战略方向,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维护赤岭路街道良好的城市管理形象,持续保持稳定的社会环境,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

三是加强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平安幸福指数。全面实施小区治理三年大行动,完善“小区党组织、小区自治组织、业委会、物业公司+两代表一委员”议事协商架构,形成问题收集、受理、协商、处置的良性机制,突出解决居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全面实现物业小区和开放式小区“保安、保洁”两保目标,确保小区治理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平安和谐。

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