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统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共建幸福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 : 2020-04-12 来源: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垃圾存量急剧上升,“垃圾围城”正日益成为困扰中国各大城市的难解之题。进行垃圾分类,有利于资源的回收和利用,实现变废为宝,是生态文明建设倡导绿色循环低碳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也是实实在在、要做且必须做好的工作。垃圾分类工作不仅仅是个环境保护问题,更是个重要的城市管理问题,考验着基层治理能力和智慧。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共谱美丽环保新篇章。

2020年4月1日起,书院路社区积极关注垃圾分类工作新动向,开展垃圾分类“回头看”和查漏补缺工作,坚决落实“三点一中心”规范设置、湿垃圾定点运送投放、可回收垃圾再生利用等各项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