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芙蓉南路社区“浓浓敬老情 永远跟党走”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4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重阳节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重阳节活动现场游戏环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同时掀起离退休党员学党史的新热潮,20211013日上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党委、关工委联合秦皇食府在社区一楼党建活动厅开展“浓浓敬老情,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离退休老党员、侨胞侨眷六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欢喜。

活动在舞蹈《中华孝道》中拉开帷幕,一支部书记文健向党员宣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发放宪法学习资料,并组织党员观看学习视频。随后秦皇食府志愿队带领老党员们玩起了小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历经沧桑岁月的老党员们仿佛一下回到了童年,欢欣雀跃的举着手想加入到游戏中,现场清脆爽朗的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秦皇食府志愿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份热乎乎的包子作为伴手礼,让大家感受到来自辖区企业满满的情意。

“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有机结合,让老党员和侨胞侨眷在重阳之际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六支部书记肖安妮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