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新丰社区开展“心连心关爱老年生活 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5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新丰社区志愿者上门宣传食品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高龄老人李素娴家进行重阳节慰问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尊老爱老文明风尚2021年1015上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丰社区联合湖南发展养老新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心连心关爱老年生活 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我们的节日·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陈嗲嗲,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了,最近天气变凉了,又下雨,您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事可以及时联系我们。”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上门来到辖区9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及独居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等情况,随后志愿者们送上银耳粥、长寿面、保温杯等慰问物资及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资料,让辖区每位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安创建中来。“谢谢党跟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与照顾,现在身体也还可以,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了”辖区高龄老人陈嗲嗲高兴地说道。

德行善为本,百事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丰社区书记邓文娟表示,此次慰问活动,物质帮扶与精神慰藉并举,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为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打下坚实基础新丰社区将继续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社会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