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赤岭路街道开展中心组禁毒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赤岭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禁毒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强化赤岭路街道各职能部门的禁毒意识,提高禁毒工作水平。2021年10月15日下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赤岭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禁毒专题学习会。赤岭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合作社)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吸毒的原因、如何防范毒品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同时还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同时结合街道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韦向怡就禁毒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强化宣传,加强宣传力度。三是加大力度,做好吸毒人员排查管控。四是坚持将禁种铲毒工作常态化。五是持续对社戒、社康人员的帮教。街道工委书记龚承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地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要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