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别样主题党日活动 禁毒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活动留影

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题的“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区禁毒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的禁毒防毒能力,增强党员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防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021年10月12日下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党支部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题的“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了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从科学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危害,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紧接着,通过向党员们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并由组织委员黄韬宣讲当前的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剖析了毒品的欺骗性和隐蔽性。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禁毒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更要带头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此次党日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引起了强烈反响,丰富了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还有效增强了各位党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