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芙蓉南路社区:学校社区齐携手,凝心聚力护童心

发布时间 : 2022-01-17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参与领导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黄韬致辞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教育青少年儿童成长,积极引导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2年1月17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党委联合仰天湖赤岭小学党支部携手共建,开展“学校社区齐携手,凝心聚力护童心”暨“乐学习·益成长”之“岭秀课程”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

天心区文明办副主任龚细梅、天心区文明办未成办主任周奔、赤岭路街道组织委员周杰、仰天湖赤岭小学校长雷明以及老师与青少年、家长代表等应邀出席。

本次实践活动以“乐学习·益成长”之“岭秀课程”为主题,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设了一个新的舞台。通过持续开展的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厚纸青少年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潜移默化端正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护航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仪式中,社区党委书记黄韬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寒假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参与领导为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揭牌并为授课老师颁发聘书,授课老师分别对此次实践活动课程内容作简要的介绍。活动最后,仰天湖赤岭小学校长雷明围绕“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目标展望了学校与社区共建的美好愿景。         

下一步社区将携手学校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寒假实践活动,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假期,塑造一个“社区+学校+家庭”的德育一体化的教育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