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芙蓉南路社区:加快推进“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15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3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海军率队调研“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区政府督查室、区城管执法局、区人居环境局、坡子街街道、赤岭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及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社区化工车队小巷提质改造作为“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迎接上级部门调研。

王海军一行来到化工车队小巷走访提质改造情况,详细听取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及推进情况,并对项目提出具体的实施和整改意见。王海军指出,“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是重点民生实事,主要还是要方便老百姓,要重视群众的意见,保留文化传承,可动员社会骨干力量共同参与后续的维修维护。

赤岭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晏荣祥表示:“小街巷反映大民生,小街巷解决大问题,街巷整治应以安全、使用为主,从风土人情着手,尽量保留历史风貌,并重视后期的维修维护。”

王海军一行走访化工车队小巷提质改造情况

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