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广厦新村社区“学雷锋 洁家园”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6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5日下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广厦新村社区组织金峰小学学生、雷锋志愿者以及辖区居民开展“学雷锋 洁家园”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为构建“绿色家园、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指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现场小学生们对雷锋知识对答如流。雷锋志愿者代表现场分享“身边的雷锋故事”,首先要从点滴小事做起,雷锋之所以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其实并不是做了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是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乐于助人,大公无私。因此,我们在做好人好事的时候,也需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小学生们即学即行,拿起扫把撮箕,在广厦小区清扫垃圾。看到这一幕,雷锋志愿者们给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嘱咐小朋友们注意交通安全,健康茁壮成长,也希望雷锋精神能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