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广厦新村社区“爱护湘江 清洁家园”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10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广厦新村社区组织志愿者以及辖区居民开展爱护湘江 清洁家园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以身示范下,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用手中的火钳、夹子等工具对湘江殷家冲路河段内的各类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这些杂物是对母亲河的玷污,以后只要看到不爱护它的行为,我一定会站出来说‘不’!”清捡当中,面对破坏母亲河留下的“罪证”,志愿者们义愤填膺。在大家不怕累、不嫌脏的齐心协力下,经过“美容”后的河段恢复了它的本来面目,变得清清爽爽。

活动组织方广厦新村社区负责人表示,类似的活动会常态化开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让生活环境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