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3月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2023年3月15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大桥社区、猴子石社区联合建行书院南路支行在河马公园前坪开展3.15国际维权日活动。

活动现场,建行的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们提供金融知识,宣传防诈骗内容同时提供个人养老规划社保卡服务解答等内容积极宣传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与现场居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消费投诉、网上购物、虚假识别等有关知识,针对居民在日常生活消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和科普,深化居民维权意识,引导居民科学、合理消费。同时,还对附近经营者进行普法宣传,提醒经营者要守法、诚信经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