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工作动态

书院路社区“大手拉小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 : 2023-03-17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保障学校和广大师生合法权益。2023年3月16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书院路社区到辖区幼儿园开展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师及同学们介绍了防非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列举了社区身边的例子,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

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家校联合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科学投资,克服暴富心理,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

社区工作人员向老师及同学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