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人事信息

关于调整赤岭路街道社区河长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6-13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根据天政发【2021】100号《关于同意赤岭路街道社区新设和优化调整的批复》赤岭路街道猴子石社区因2022年1月11日正式新设成立,猴子石社区由两个区域组成。其一为书院南路以西区域,东临书院南路,南达二环线,西接湘江中路,北至富绿新村北侧延伸至猴子石路;其二为书院南路以东区域,东临芙蓉中路,南达竹塘西路及竹塘西路以南的银杏家园、莲花小区、新塘组,西接书院南路,北至二环线,辖区面积约0.45平方公里。

原书院路社区的管辖区域现重新区划调整至新成立的猴子石社区管辖,为提高河长制工作效率,原书院路社区的河长制工作现调整至猴子石社区,原社区河长周丹变更为易智。

特此通知。

                                                        



                                        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