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环境保护】广厦新村社区开展“环保在行动 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 : 2023-10-19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有效控制建筑工地扬尘污染,进一步增强辖区空气质量,助力蓝天保卫战。2023年10月18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城管中队、广厦新村社区城管专干、协管员、网格员组建的整治小分队开展了新一轮在建项目尘土治理管理整治行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广厦新村社区整治小分队主要针对辖区绿城项目、中海项目、芙蓉项目等在建工地进行重点巡查,并实施“严自查+严监管”的“双严”模式,要求工程方坚持日巡查和日汇报制度,确保及时掌握情况。同时,按要求进行洒水降尘作业,并做好记录工作,确保对扬尘防控不到位的地方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坚持不达标坚决不开工原则。

同时,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文明施工,绿城工地严格实行道路硬化、空地绿化,不能硬化或绿化的地带“补绿”全覆盖;场内建筑渣土外运时,不仅将车厢进行遮盖,同时要冲洗干净后才能放行出场;砂浆搅拌站实行全封闭,设置喷雾水源,有效防尘,拒绝尘土飞扬,切实将各项环保清洁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