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公共文化服务】白沙花园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0-23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2023年10月20日上午,天心区赤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白沙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社区约20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现场居民讲解“重阳节”的渊源、传说、风俗,通过多个传说故事带领大家回顾传统重阳节日的由来与故事。随后大家打开水彩颜料,拿起画笔,兴致勃勃地在洁白的帆布包上作画,每个人都投入到绘画的乐趣中,专注且享受。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水彩作品呈现在一个个包上,每一个创意都充满着独特的艺术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手工文化艺术,激发社区居民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让社区的老年人在重阳之际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