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岭路街道 > 重大民生信息

【就业创业】猴子石社区初级茶艺师(调饮)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 2023-11-06 来源:天心区赤岭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31日,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社保站联合猴子石社区、湘茶茶叶职业技能等级培训学校在猴子石社区开办的初级茶艺师(调饮)技能培训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茶艺师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旨在为辖区内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失地农民等了解茶叶的基础知识和中国茶文化知识、掌握茶馆的基本服务技能。

“通过为期一周的茶艺师实训,我学到了好多平日里学不到的东西,从对茶文化一无所知到了解中国茶文化的历史、每一种茶不同的特征和功能、茶的制作方法及泡制等,另外饮茶的意境也有讲究,茶还有营养保健修身养性,增进友谊等作用。”培训现场的王女士非常满意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为了办好此次初级茶艺师(调饮)技能培训班,赤岭路街道社保站和猴子石社区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从对辖区失业待业人员进行创业培训需求摸底,到联系培训学校、进行宣传和报名工作,最后进行培训场地的布置和安排,每一个环节都精心组织。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到了新技能、新本领,也为自己创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